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利空VS利好 本周表现看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4:12 华夏时报

  鼎昊投资

  首席分析师 王 昊

  多空消息交织的局面将顺延至本周,而消息一直是中国股市走向的风向标。

  综合消息和市场情况看,本周可能在5000点左右展开上下300点的深幅调整。不排除周一央行即加息,给市场带来一段时间的震荡,还是那句话:如果你的股票在山尖上,请及早抽身退步躲避严寒;如果你的股票在山脚,拿好它享受春光明媚的温暖。板块方面:中线看好铁路,短线看好创投、期货概念、重组和资产注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