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州新希望:震荡消化 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4:11 华夏时报

  大盘于上周五成功站稳5300点之后,意味着几乎摆脱了上周二调整的阴影,预计通过短暂的震荡继续消化残余调整压力后,将创历史新高。就短期市场面看,几大因素是有利于后市大盘走强的。

  首先,行情的博弈性没有改变。其次,板块机构得到了较为充分的调整。最后,充裕的资金供给以及人民币升值将推动行情快速发展。

  因此,对当前行情的认识是短期还有震荡需求,但是中期上涨趋势保持不变,而且震荡时间在诸多因素的作用下将会缩短,看好后期大盘行情,新高值得期待。操作方面,从短期市场脉络看,可以布局几类个股,一是动态市盈率较低的钢铁股、高速公路板块以及汽车股,二是股指期货概念,包括大盘权重蓝筹股以及持股期货公司两类上市公司,三是资产注入题材或者资产整合题材,目前是最热门的操作对象,应重点关注。市场的风险仍然集中在部分被过度炒作但公司本身缺乏看点的个股上,建议对上述题材理性回避,短期盘中逢高出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