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聚隆投资:增发股票的股价奥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4:11 华夏时报

  我们来看看职业高手运用三大法宝针对增发进行时的股票的实战套利案例吧!其中的套利奥妙要点是:上市公司的融资额与股票增发价有关,而股票增发价又与股票市价有关,通常情况下,公开增发定价方式: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或前一个交易日的均价。

  这样,一些基本面较好的上市公司在其实行增发融资的前夕,股价常常会有较好的表现,投机者如果能够发现和利用好这个奥妙,将能极大地增强自己的实战能力。

  目前沪深股市中,增发申请已经获得发审委通过,主力面、基本面、技术面均处于较好状态,股价也处于相对较低位置的

股票中捷股份002021。志在提高技术者可以仔细观察其股价涨跌的奥妙,学习投机“三大法宝”的新思维。

  9月份的市场,仗要越打越精,股也要越选越精。

  花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