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资源能源仍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4:10 华夏时报

  上周五上午沪指总体保持了强势震荡格局,屡屡出现的抛售压力都被多方顽强抵抗,虽然5300点上方具有较大的压力,同时也具有政策的压力,但是不可否认,上升趋势的惯性仍将对市场的走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就是说,大幅调整的概率很低,指数的波动空间有望变窄,而这正为个股的活跃创造了条件。

  从个股和热点来看,资源、能源等仍是近期的最大热点,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其中的品种,尤其是一些低价的滞涨品种,存在投机性机会。

  上周五下午开盘后沪指出现了一轮下跌,但是5200点受到了强力的支撑,在个股普涨的带动下,沪指继续向上,突破了5300点,工行等金融股全线走稳,对指数形成了推动作用,资源个股、

能源个股等继续活跃。

  因此,投资者可不必害怕盘中的震荡,坚持逢低吸纳潜力股是最佳的操作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