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利捷:二线蓝筹存在持续走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江利捷

  近期大盘出现震荡盘整的走势,沪指在9月11日一度出现急跌之势,一日之内大跌4.51%,并一步调整到5100点附近。但随后的三连阳预示着大盘的强势依然得到保持,

  沪指重新回升到了5300点的上方。虽然连续的三根阳线并未能消除前期大阴线所带来的恐慌阴影,但个股走势在近几个交易日之内明显活跃,两市涨停个股数量也持续多个交易日保持在40家以上。技术形态来看,周K线已经持续收四连阳,但涨幅却是明显放缓。市场的震荡幅度也是进一步增大,预示着短线大盘的调整压力较大。

  近期大盘主要呈现高位震荡之势,但个股表现却依然较为抢眼。煤炭股持续走高,二线蓝筹股备受资金关注。而神华、建行等个股的回归,都将刺激蓝筹股行情的深化。在主流蓝筹股普遍高位的情况下,二线蓝筹股的上升空间可望打开,部分基本面出色的二线蓝筹股存在持续走强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