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化认购领涨权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 麦秋虹

  本周,上证指数高位震荡,权证正股普涨。认购证涨多跌少,认沽证全部飘绿。从总体成交情况来看,认购证成交额较上周增加14.63%;认沽证成交额再度减少,其与权证成交额的占比已降低到四成。

  除钢钒GFC1停牌外,9只认购证仅深发SFC1和深发SFC2随正股下跌而收绿,跌幅分别为5.29% 和1.79%。余下认购证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云化CWB1本周依然表现强劲,以24.56%的涨幅继续占据认购证周涨幅榜的首位,其在周五更是以19.73%的涨幅报收涨停。相对正股9.73%的周涨幅,云化CWB1的杠杆效应表现得淋漓尽致。马钢CWB1和武钢CWB1以19.87% 和9.40%的涨幅分列认购证周涨幅榜的第二及第三名,但两权证的表现略落后于相应正股。4只认沽证均下跌,平均跌幅3.3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