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独董执意修改意见反对为华联无偿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7:52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4日讯9月13日,ST中冠A披露了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冠印染(香港)有限公司参股的公司浙江华联杭州湾创业有限公司为ST中冠A实际控制人华联发展集团向中行深圳分行申请8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但是该公司独立董事麦建光对此项关联交易表示反对,其他两位独立董事已经审核同意,不过ST中冠A再次披露,该公司独立董事执意要求该公司修改其对此项关联交易的反对意见,并明确表示反对中冠集团内企业为实际控制人华联发展集团提供无偿担保。

  据悉,在昨日该公司披露的公告中,ST中冠A将独立董事麦建光的表述意见表述为“本人不同意该项担保,主要原因是此银行担保数额较大,且无偿、无抵押,此行为将对中冠小股东不公平,并构成不必要的风险。”,而在今日,麦建光坚持要求将该意见改为“本人不同意中冠集团内企业为中冠实质控制人华联发展集团提供无抵押、无偿的银行担保,此行为将对中冠小股东不公平,并构成不必要的风险”。(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