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数快讯]深成指下周一调整 3连阳喜迎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7:10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4日讯 在9.11深跌之后,深成指最近三个交易日累计涨6.33%,用3连阳喜迎新成员。下周一,深成指定期调整将正式实施,3家样本被分别调进调出,调出南玻A、长城开发、张裕A,调入泰达股份锌业股份、双汇发展。

  以今日收盘价计算,调整后的深成指流通市值 10623.434亿元 ,占深市A股市值流通41.03%,流通市值总额比调整前增加了2.81%,流通市值占深市A股市值流通的比例比调整前提高了1.12个百分点。

  调整后深成指的前十大权重股顺序没有发生变化,由于本次调整新近成员的总体流通市值比调出样本流通市值要大,所以各权重股的权重比调整前有所下降,其中万科A的权重由16.07%下降为15.6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