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的电器:2010年居全球白色家电前5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6:57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4日讯 美的电器(000527)投资者接待日活动进行下午举行。公司董事局主席何享健在交流中表示,公司致力于在白色家电领域做大做强,计划在2010年进入全球白色家电行业前5名。

  在谈到今年的发展计划,何享健表示,今年下半年,公司将加大对冰箱、洗衣机和商用空调的投入,稳步推进冰箱、商用空调技改扩能项目及洗衣机工业园的建设,确保规模扩张。同时积极推进营销体系变革,鼓励营销创新,逐步改善公司的销售结构;并通过持续不断的品质投入,提高公司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实现公司发展规划目标:在2010年进入全球白色家电行业前5位。

  在会上,有投资者提到定向增发未获通过的的影响,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方洪波表示,引入高盛作为战略投资者的主要目的在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同时,借助其丰富的国际化运作经验和网络资源,实现美的在海外市场的拓展。虽然定向增发已告一段落,但是今后双方仍将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寻求合作的机会。

  何享健也表示,公司自从1999年配股之后,就未从

资本市场融资。未来发展与壮大主业存在一定的融资需求,至于将采取何种方式融资,将考虑到各方面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