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股市午后中资煤炭股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5:30 中国证券网

香港股市午后中资煤炭股继续走高

  香港股市14日午后延续升势,中资煤炭股继续走高,除中国神华受惠发A股概念,现升5.05%外,中煤能源表现抢眼,再创新高17.14港元,现大升7.16%。

  香港股市9月14日午后延续升势,恒指及国企指数再创历史新高,中资煤炭股继续走高,除中国神华(1088)受惠发A股概念,现升5.05%外,中煤能源(1898)表现抢眼,再创新高17.14港元,现大升7.16%;兖州煤业(1171)涨幅有限,仅升1.32%。

  中国

证监会将于17日审核中国神华发A股的申请 ,公司计划发行最多18亿股,集资净额将全部用于投资并更新煤炭、电力和运输系统,收购国内和海外的战略资产,并补充运营资金以及用作一般性公司用途。

  分析师称,煤炭行业基本保持健康、下半年煤炭价格有望上涨、资本市场对整个煤炭资源的认可均是推动煤炭股上涨的因素;另外,

国际油价首度升破80美元大关,高油价时代,煤炭对石油的替代凸显次级煤炭股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