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台湾公债14日收盘大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5:13 中国证券网

  台湾公债14日收盘大幅走低,发行前交易中,10年期新债收益率收报2.4032%,13日收报2.3478%。交易员预计该收益率下周将在2.35%-2.45%之间波动。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台湾公债14日收盘大幅走低,受前夜美国国债下跌引发的止损卖盘影响。发行前交易中,10年期新债收益率收报2.4032%,13日收报2.3478%。

  交易员称,过去几个交易日,某些看涨台湾公债的投资者持续买进10年期新债,但在最近三个交易日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约 15个基点后,债市多头最终抛售止损。

  交易员称,预计台湾公债下周(9月17至21日)仍走软,因为10年期台湾公债拍卖、下周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以及台湾“央行”会议的不确定性都将对债市构成压力。预计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周将在2.35%-2.45%之间波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