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六部门13督导组赴26省区市督查稳定副食价格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5:06 中国证券网

  根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9月15—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六部门联合组成13个督导组,赴全国26个省区市检查督导各地落实保证市场供应、维护副食品价格稳定工作。

  督导组的主要任务是对各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意见》(国发[2007]22号)、全国“菜篮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切实落实政策保证市场供应维护副食品价格稳定的紧急通知 》(国发明电[2007]1号)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具体有五个方面,一是各地对国务院确定的扶持生猪生产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二是各地保障副食品市场供应特别是节日市场供应的情况;三是市场、质量和价格监管情况;四是保障低收入群体基本生活需要的具体措施;五是“菜篮子”市长(行政领导)负责制落实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