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板块动态]五粮液午后一度涨停 酿酒板块香飘四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4:30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4日讯 今日午后,由于市场再现一波上攻走势,而受资金青睐,酿酒行业在莫高股份裕丰股份涨停的刺激下,五粮液下午也一度冲击涨停,报出39.77元的最高价,而截至目前,仅*ST锦股阴跌,其他个股再现大涨。

  今日,二线蓝筹股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酿酒板块开始香飘四溢,截至14:22分,在龙头大涨的刺激下,水井坊涨5.45%,山西汾酒涨5.43%,沱牌曲酒涨6.24%,青岛啤酒涨5.79%,黄酒第一品牌古越龙山涨6.04%,而燕京啤酒大涨6.12%,古井贡酒涨6.87%,消费概念再次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