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B股出现报复性反弹 A股将紧随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3:03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4日讯 虽然正股市场震荡走势格局仍在加剧,但是,B股市场率先走出震荡格局走势,并出现报复性反弹的走势,整个盘面上的110只个股中,仅ST东海B微跌0.61%,其尬个股均现大幅暴涨,不过B股强劲的走势是否会给A股市场多方增添实力还有待于观察。

  B股指数今日以336.85点开盘,之后展开一波微量上攻的走势,在上午10时左右,B股市场突然发力,出现大幅上涨,最高曾攀升至358.73点,虽然此后有所回落,但截至今日上午收盘,B股指数报350.39点,涨17.99点,涨幅为5.41%,同时成交量也出现大幅增长,上午就成交20.7亿美元。

  同时,深证B指今日早间以739.63点开盘,之后紧跟B股指数一路上攻,并于盘中创出783.37点的高点,午盘报于767.63点,涨28.82点,涨幅为3.9%,成交10亿港元,ST东海B微跌0.61%。不过,虽然整个市场出现大涨,但是涨停个股仅有帝贤B股、*ST灿坤B、ST中冠B、大化B股等四只个股。(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