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空双方正进行拉锯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45 金羊网-新快报

多空双方正进行拉锯战

  沙黾农

  我曾说过多头的身后有五条河,这五条河的“宽度”是:

  第五条河:5257.78-5235.16,河宽22.62米(点);第四条河:5052.24-5050.38,河宽仅1.86米(点);第三条河:4564.31-4562.69,河宽也只有1.62米(点);第二条河:4438.96-4431.85,河宽7.11米(点);第一条河:4091.24-4062.12,河宽达29.12米(点)!”我说过,“在老沙看来,这五个至今尚未封闭的缺口就像是五条河横躺在多方的身后;由于这五条河都在多方的占领区内,多方随时可以退回到河的彼岸进行防守反击;而空方要想夺回失地,必须要跨过这五条河!

  最近,“空军”利用多重利空向多头部队发动反击,很快夺回了第五条河,接着又一度冲击到第四条河对岸,眼下多空双方正在第四条河一带展开拉锯战。

  应该看到,在第四与第三条河之间有一个很宽的“隔离带”,宽度有486.07米(点),距离今天的点位有700米(点)左右,空头的战马要想到第三条河边来饮水,谈何容易!

  所以我认为4562.69点是多头下一步的第一道防线,与之相连的4431.85点是第二道防线,空头只有踏平这远在700多米(点)外多方的“双保险”,才能奢谈打到多头部队的“前敌指挥部”4062点!

  简而言之,还有三条河即三道天然屏障横亘在多方身后700多米(点)之外,空方最多只能在这700米开阔地游弋,极限(请注意“极限”二字)调整位也就这700个点!

  那些所谓要跌到4500点、4000点、3500点之说纯属无稽之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