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周末忧虑笼罩市场 深沪股指欲振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01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4日讯 早市因受到央企即将向国家分红的消息冲击,深沪股指一度快速下探,上证综指低见5240.84点。不过,随着资金继续向低估值个股转移,深沪股指重拾升势,但始终无法有效突破。当前,上证综指报5292.89点,涨0.37%;深证成指报18087.85点,涨0.71%。

  从盘面观察,低估值个股仍受资金的追捧。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采掘、建筑、金属、造纸、传播等行业涨幅居前,采掘、金属等相对的估值洼地受到持续的追涨;不过,作为传统的基金重仓行业,金融、地产近期虽然经历了持续的调整,但今日依然受到市场的抛售,再度双双居于跌幅前列,反映出机构的忧虑情绪并无减弱迹象。

  有传闻称,近期央行将再度加息54个基点,加上今日再度面临周末的时间敏感点,无疑令市场的忧虑情绪升温。(全景网/陆泽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