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板块动向]暂时无需向国家分红 军工股集体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36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4日讯 今日军工股集体飙升,航天通信涨7.49%,酒钢宏兴涨7.27%,航天科技涨4.58%,西飞国际涨1.02%,洪都航空2.90%,中国卫星涨3.74%。

  有分析认为,军工股的造好,主要是因其今年将免于向国家分红。昨晚,国务院发布《关于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意见》,决定从2008年开始实施中央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在今年的部分企业试点后,明年央企的经营收益将全面向国家分红。但科研院所、军工企业等特殊行业企业可以执行最低比例,甚至暂免分红。(全景网/陆泽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