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27 证券简称:华电国际公告编号:2007-027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01,198,896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9月19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情况

  1、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国际”或“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7月10日经华电国际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以2006年7月28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8月1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华电国际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在2006年7月26日公告的《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中作出如下承诺: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集团”)持有的华电国际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另外,华电集团持有的1.96亿股配售A股及其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获得支付的5,880万股股票也将遵守同样的承诺。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比例变化情况

  1、股改实施后至今,是否发生过除分配、转增以外的股本结构变化: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公司流通股、限售股、限售流通股类别股份结构也未发生变化。

  2、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东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数量和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的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备忘录第14号———有限售期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事宜》的要求,中信证券对公司相关股东解除限售期事宜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关于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申请的核查意见书》,形成的结论性意见为:

  1、华电国际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交易所规则;

  2、华电国际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持有人严格遵守股权分置改革时作出的各项承诺;

  3、华电国际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4、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同意华电国际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01,198,896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9月19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的差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无差异。

  5、此前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公司第一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于股改形成)的流通股上市。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八、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申请表

  2、投资者记名证券持有数量查询证明

  3、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

  4、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9月13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