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股视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7: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宽幅震荡 控制仓位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周四,沪深B股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双双收阳,两市B指涨幅均超过1%。从全日交易情况看,B股市场面临着三大因素的影响。一是本币升值再起风云,本周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突破7.52的重要关口,从而意味着本币升值有再度提速的可能性;二是周边市场的企稳,也有利于B股市场重新聚集新的做多动能;三是A股也见底反弹,受此推动,沪市B指在周四早盘以328.02点开盘,较周三收盘指数小幅高开。随后指数在个股的推动下,出现震荡上升行情,沪B指数最高摸至332.45点,尾盘收于次高点的332.40点,上涨1.35%,成交量依然保持常态。

   从总体大盘表现看,大盘震荡回稳,不过内部个股多空走势的差异较大,前期大涨特别是经过短线快速拉升的个股,近期开始集中面临资金高位集中套现的压力,因此投资者在操作上仍应控制总量仓位。

   整体来讲,两市大盘在大跌后展开反弹,但由于量能配合不够理想,反弹力度比较有限,短期均线下行,反压的格局(深市)并未彻底改变。由于市场仍有紧缩政策出台的预期,当前多空分歧仍需弥合,大盘的宽幅震荡短期内还难以消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