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成为爱德曼国际第三大目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7:1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全球最大的独立公关顾问公司爱德曼国际集团(DJE)日前宣布:帕格索斯传播机构已正式加入爱德曼国际集团。作为爱德曼国际公关的母公司,爱德曼国际集团将以多数参股的形式与帕格索斯传播机构组成新的合资公司,帕格索斯将作为爱德曼国际在中国大陆的一个独立品牌进行业务运营。

  DJE创始人、董事会主席丹尼尔·爱德曼称,帕格索斯的加入将使中国成为爱德曼国际在全球的第三大目标市场。(刘 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