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7: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原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吴雪明同志因个人原因已调离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吴雪明同志不再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委派保荐人张武接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的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9月1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