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深沪两市IPO达79家 募资已超去年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7: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今日北京银行12亿股新股发行完毕,发行价12.5元,募资150亿元,至此,今年以来深沪两市IPO家数达到79家,募资金额高达1662.82亿元,超过去年70家公司募集的1642.56亿元。

  根据本报信息部数据统计,今年深市发行新股66家,募资254.1亿;沪市募资1408.72亿。募资最多的上市公司为中国平安,额度达388.7亿元,占总额的23.4%。募资金额超过100亿的有中国平安、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远洋、北京银行、中信银行等六家公司,合计募资1235.48亿,占总额的74.3%。(邱 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