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敲定发行价格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7: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经过向网下机构投资者的预路演推介及初步询价,建设银行今日公布了本次A股发行的价格区间为6.15元—6.45元。市场人士认为,参照之前的新股发行情况,预计建设银行将以区间上限定价。

  遵照中国会计准则确定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06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发行价格区间对应全面摊薄后的2006年市盈率为31.38倍—32.91倍。而根据主承销商预测,这一发行价格区间对应2007年发行后市盈率为21.8倍—22.9倍。

  (郑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