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专家告诫:虚假申报频挂大单属违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5:53 深圳商报

  【新华社深圳9月13日专电】(记者 何广怀)深交所会员管理部的专家13日表示,当前有个别投资者为追逐投机利润,采用虚假申报、频繁挂大单等手法参与连续涨跌停证券的交易,引起股价大幅异常波动,其行为已属违规。

  专家表示,这些投资者受到券商的警示后应当及时纠正交易上的违规行为,消除对市场的不良影响。如果他们不听劝告,交易所将会对他们的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届时,这些投资者可能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专家表示,如果投资者多次违规交易,券商基于自身声誉和品牌的考虑,也可能主动要求与投资者解除证券交易委托关系。有些投资者存在侥幸心理,以为换一家券商可以继续违规操作。实际上,无论他换到哪里,交易行为都会受到同样的监管,而且,一旦被一家券商解除委托关系,也可能被其他券商拒绝。

  专家表示,根据深交所日前发布的《会员客户交易行为管理指引》的要求,所有的券商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处理客户的违规交易。屡有违规行为的投资者将会成为“不受欢迎”的人,而被拒绝进入证券市场。

  专家指出,这份《指引》与投资者有非常密切的关系,投资者应充分了解《指引》的内容,配合券商的管理,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