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弱势助人民币跨越7.5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5: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昨日,人民币中间价报于7.5169,较上日上涨94个基点,顺利跨越7.52关口并创出汇改以来第59个新高。人民币本月以来的升值幅度达到了0.583%,年初以来的升幅达到了3.882%;汇改以来的升幅则达到了7.89%,如果算上汇改的一次性调整,则人民币对美元的升值幅度超过了10%,达到了10.105%。彭博社提供的行情显示,昨日询价交易盘中,人民币对美元最高触及7.5101。

  交易员表示,人民币近期升值速度较前期略有加快,与美元近期的弱势密切相关。从9月5日至9月12日,美元指数下跌了1.87%,而昨日欧洲盘中更是创出了79.30。分析人士称,从人民币根据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的原则来看,美元的弱势使得人民币汇率上档压力加大。(张曙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