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小板两公司今起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5: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陆洲

  中小板两家公司广陆数测和江特电机今日开始IPO。两家公司的网下配售申购时间均为:9月21日9:00-17:00及9月24日9:00-15:00;网上发行时间为:9月24日。

  广陆数测主要从事数显量具量仪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与研发,拟发行不超过1450万股A股。公司生产的量具量仪有200多个品种、1000多种规格,是国内品种最多、规格最全的专业数显量具生产商,公司2003年至2005年连续3年蝉联数显量具行业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江特电机主要从事冶金起重电机、高压电机等特种电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拟发行不超过1700万股A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