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楼市日均成交量上扬逾两成 创周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3: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据上证房产工作室得到的最新数据,上海楼市一周以来房源供应共计5653套,面积为623596平方米。全市房源共计成交7933套,签约面积840094平方米。其中,住宅类房源成交6991套,成交面积763284平方米,占据成交总量的90.9%。无论从成交量还是占比情况,与上周相比,住宅类房源皆有大幅提升的趋势。我们认为,成交量环比大涨的原因,主要还是由于新推房源供应量大增所致。尤其是住宅类房源,日均成交逼近1000套,涨幅高达22.8%,创下近几个月来单周新高纪录。

  搜房网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唯一表现成交增量的内环以内区域呈现下跌,一周以来内环以内区域成交352套,成交面积43654平方米;内外环间区域成交810套,成交面积95415平方米;外环以外区域在本周成为唯一上涨且涨幅明显的区域,周成交量为5829套,环比增量1480套,涨幅高达34%,成交面积624214平方米,占据全市成交总量的81.8%。

  从各个区域的成交情况来看,市中心三个区域的成交量普遍下滑,与之相反的是,外环以外区域却呈现普涨,其中南汇区以1159套领跑全市,成交量环比上涨27.9%,重新夺回上周失去的冠军位置;松江区则以943套的业绩位列第二,与上周相比,该区域的成交排名提升一位;而本周成交涨幅第一的浦东新区成为季军,以819套的成交量位居前三。

  从个盘的成交情况来看,一周以来上海住宅市场成交量大幅攀升1296套,日均成交逼近1000套,涨幅高达22.8%。配套

商品房继续发挥强势影响力,在楼盘销售排行榜前十名中占据了八席。南汇区的千汇苑连续第五周排名榜首,崇明县的凤凰镇配套商品房、嘉定区的金鹤新城同样持续上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