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荣信股份(002123)明确受惠于政策扶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3: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所属节能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制造业涉及重大节能技术,为先进制造业、国家重大装备制造业及高技术产业,受国家多项政策支持。

  ●产品售价下调、功率因数罚款制度以及对企业节能降耗的要求共同拉动起国内市场对SVC的需求,而煤矿安全生产的压力也使MABZ的市场前景乐观。

  ●公司是国内唯一采用国际标准制造SVC的企业,是国家首批SVC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与国内厂商相比,在体制、研发、检测、质量控制、品牌服务和成本效率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与国外厂商相比,

性价比优势极为突出。MABZ则是公司针对国内煤矿专门设计的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国外厂商也没有涉及该产品。

  ●SVC和MABZ产品的需求空间巨大,而公司已然是行业领导者,因此产能扩张意味着增收,成本控制意味着增利,二者共同搭建起公司的高增长通道。

  ●预计公司2007、2008和2009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1.35元、1.88元和2.79元,目标价位120元,给予“增持”评级。

  (宏源证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