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祁斌:证监会一直研究B股问题 主张不一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祁斌:证监会一直研究B股问题主张不一需谨慎

图为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 图片来源:上证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记者 袁媛

  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在昨日举行的“《财经》论坛:中国金融新棋局”上表示,“B股的问题一直在研究中”。

  祁斌表示,证监会一直在研究B股问题,因为有人主张继续发展,有人则主张将B股和A股合并,看法截然不同,所以“需要谨慎研究”。

  股权分置改革之后,A股市场的状况出现了很大的改变,各种制约市场发展的矛盾逐步被化解,融资功能也得到了有效的恢复。A股市场股权分置问题解决之后,B股何去何从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此前,市场对于目前B股市场的改革方式有过相关讨论,提到过“注销”、“A、B股并轨”以及“B、H股合并”等解决方法。

    相关链接:

    中信证券副总经理:B股已完成使命 应尽早解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