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实业拟扩张煤矿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2: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琼

  今日,国际实业公告称,公司拟与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潞安集团”)商谈,由其作为工程承包方,承建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拜城煤炭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察尔齐煤矿改扩建工作,将察尔齐煤矿改扩建为90万吨/年的矿井;此外,拟少量参股潞安集团拟在新疆奇台县投资设立的能化公司。

  目前公司察尔齐矿设计产能9万吨/年。由于改扩建尚需3.5年建设期,如期建成后,将在2012年实现全部产能。

  一旦实现扩产,则国际实业的煤矿收入将大幅增长。2007年上半年,国际实业的原煤销售收入为1688.57万元,占总销售收入的7.32%。

  国际实业称,公司与潞安集团的业务合作尚处于意向沟通阶段,未形成书面协议,双方能否达成一致意见尚存在不确定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