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马钢认购领涨认购权证 三只认沽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4:38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3日讯 今日,在银行股发力护盘带领下,有色金属、钢铁板块、煤炭板块集体发力,沪指再次冲至5259点的高点。在钢铁股带动下,两只钢铁认购权证出现大幅上涨,领涨整个认沽市场。

  今日,由于钢铁板块大涨,受此刺激,马钢认购也出现大幅飙升,目前报8.28元,涨幅为9.25%,而马钢则报8.179元,涨幅为5.25%,同时,其他认购权证整体飘红,而受正股上涨影响,截至目前,华菱认沽跌幅居前,跌3.67%,五粮认沽跌1.24%,中集认沽跌1.56%,而南航认沽则微涨0.87%。(全景网/李志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