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国家预防腐败局揭牌仪式今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16 中国证券网

  中国国家预防腐败局成立新闻发布会暨揭牌仪式9月13日上午在监察部举行。

  国家预防腐败局成立新闻发布会13日上午9点30分在监察部召开。

  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马馼说,成立国家预防腐败局是党中央、国务院科学判断形势,为深入推进预防腐败工作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马馼说,国家预防腐败局将加强对预防腐败工作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的研究,提出治本对策建议,创新和完善预防腐败各项制度。

  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屈 万祥说,成立国家预防腐败局从动议到今年5月31日正式批准设立,历时4年多,经过了充分的研究论证。

  他说,国家预防腐败局主要负责全国预防腐败工作的组织协调、综合规划、政策制定、检查指导。国家预防腐败局将协调指导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介机构和其他社会组织的防治腐败工作,并负责预防腐败的国际合作和国际援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