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选股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交通银行

  滞涨蓝筹 价量配合

  选股理由:周三两市做多力量仍然充裕,大秦铁路华电国际等股票的涨停,表明滞涨的蓝筹品种仍是上涨的主流品种之一。

  入选金股:交通银行(601328)。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9.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4%,其中主营业务净收入为272.08亿元,较上年提高34.3%;每股收益为0.18元。第二大股东是汇丰银行,具有独特的外资概念。

  周一该股大幅扬升,股价最高摸到涨停板位置,周二受大盘影响出现回调,但主力护盘迹象明显,周三拒绝调整,上攻形态迅速收复。该股短期内量价配合良好,有望挑战周一高点14.51元,值得密切关注。

  (广发

证券 金 力)

  第一食品

  黄酒龙头 双针探底

  选股思路:短期大盘呈现出企稳态势,操作上建议继续深入挖掘黄金周节日效应显著的品种,其中食品消费概念值得关注。

  入选金股:第一食品(600616)。公司作为黄酒龙头,子公司上海金枫酿酒公司主要生产金枫、侬好、石库门等品牌,毛利率在50%以上,“石库门”在上海的销量相当可观,随着全国市场的逐步打开,市外销量由占总销量的20%上升到50%。另外,随着新光明食品集团的战略逐渐确定,公司具有重组题材。

  该股深受主流资金追捧,考虑到下半年节假日频繁,消费概念股有望反复活跃,该股技术上呈现出双针探底的技术形态,后市强劲反弹可期。

  (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