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生益科技上攻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浙商证券陈泳潮

  随着电子行业进入旺季,覆铜板作为电子产品的基础,将保持旺盛的需求量。目前全球的PCB行业布局正在向大陆快速转移,作为PCB的上游行业,覆铜板将受益于PCB行业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同时,随着电路板产品在环保化、薄型化、多层化、高频化等不断发展,覆铜板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技术挑战,技术实力的差异将加快覆铜板业内厂商优胜劣汰,两极化发展趋势明显。

  生益科技(600183)作为行业龙头,公司的研发能力在国内是最强的,各种高性能覆铜板都是国内率先推出的。公司的盈利能力一直领先于行业,这也体现了公司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技术实力的不断增强确保了公司维持较高的成长性,也将促使公司从一个国内的龙头厂商逐渐向国际领先厂商演变,未来前景看好。

  同时,公司扩建的松山湖二期在7月份开始量产,预计下半年可贡献产能250-300万平方米,苏州生益厂产能将扩产约800万平方米左右,预计最快四季度可试产,而在2008年公司还将新增1000万平方米的产能,所以从下半年起公司产量增加将带动收入利润的同步增长,同时也进一步的确保了公司作为国内覆铜板行业龙头的领先地位。

  前期该股涨幅落后于大盘,且近期跟随大盘下跌而调整充分,向下空间不大,后市有望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