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建通短线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广发证券陈旸

  华夏建通(600149)以中国铁通网络资源为依托,通过资产置换已进入电信增值服务领域,其实际控股股东中国铁通是国内大型的电信运营商,拥有骨干网光纤3万多公里,其庞大的基础电信资源网络覆盖了100多个城市的城域网。因资产整合的不断完善,公司的优质资产开始体现,2007年上半年业绩获得较快增长。

  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世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定社区大屏幕系统销售合同,总金额约7350万元,还签定液晶显示屏设备采购协议,合同总金额约2940万元。大定单将为公司带来较大的收益。公司曾以1亿元对中寰卫星导航通信公司增资,完成后持有其39%股权,而中国卫通同样是中央管理的六大基础电信运营商之一,这都将大大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公司参股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股权,同时拟以13190.3万元债权资产与海南亿林所持14061.16万元棕榈藤产权、南药益智产权置换,该项目预计2009年产生收益,年净收益约700万元。公司还具有

电子商务概念,2006年12月8日公告,公司以2880万元收购华夏通网络48%股权,成为控股股东。该公司已与深圳市深银联易办事金融服务公司及其它金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未来前景可期。

  该股短线超跌,随着补涨能量的积累,短线冲高欲望强烈,建议近期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