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永明大额医疗费救助金近5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自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不久前与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全面承保天津市城镇职工大额医疗费救助管理式保险后,光大永明已于近日开始了大额医疗费救助金的支付工作,9月12日在市人民医院光大永明与市社保中心一起向部分参保机构、参保单位和个人举行了大额医疗费救助金的发放仪式。据悉,此次大额医疗费救助金支付范围涉及全市87家社保定点医疗机构,599家参保单位,以及146名参保患者个人,总支付金额为4998万元。(徐 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