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网上网下冻结资金共18959亿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6: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北京银行今日发布A股IPO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确定本次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2.50元,网上中签率0.78%,网上网下冻结资金共18959亿元,超过此前中国远洋创下的1.629万亿元记录。

  北京银行本次发行12亿股。其中,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配售3.6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30%;网上发行8.4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70%。启动回拨机制后,本次发行的最终配售结构为:网下配售3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25%;其余9亿股向网上发行,占本次发行规模的75%。

  按照2006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A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该发行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36.38倍。

  (刘 扬 唐曜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