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股公司不再强制要求实施双重审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6: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昨日发布《关于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的公司审计有关问题的通知》,宣布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取消此前发布的相关信息披露规范中,有关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的公司(即B股公司)在聘请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同时进行境外审计的“双重审计”要求。

  《通知》发布后,不再强制要求B股公司实施“双重审计”。对于股东和投资者可能存在的特殊财务信息需求,可由公司根据《股份有限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规定的实施细则》的规定,自行决定是否编制境外会计准则下的财务报告,并进行审计或审阅。

  (于 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