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和澳大利亚在印尼地震后发布海啸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21:33 中国证券网

  在印尼12日发生里氏7.9级地震后,印度和澳大利亚均发布了海啸预警。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印尼12日发生强烈海底地震,至少四个国家有明显震感,有关部门向印度洋地区一些国家发布了海啸预警。

  美国地质调查局(U.S. GeologicalSurvey)表示,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6:10左右,初步震级为里氏7.9级。震中位于苏门答腊岛Bengkulu西南65英里,在海底9.7英里处。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The Pacific Tsunami Warning Cent er)随后向该地区许多国家发布了海啸预警。

  印尼

地震后,澳大利亚官方向该国西北部岛屿发布了
海啸
预警。据当地新闻报告,印度也向沿海地区发布了海啸预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