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权转让终获批 S科学城股改或快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9:50 全景网

股权转让终获批S科学城股改或快完成

  全景网9月12日讯 S科学城(000975)日前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同意公司第一大股东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15930.72万股国有法人股转让予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而在获得证监会放行后,S科学城股改方案也有望很快得到实施。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国银泰持有1593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凯得控股持有12413.05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