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数快讯]巨潮系指数全线反弹 资源优势涨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52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2日讯 周三,在资源类个股率先走强的带动下,巨潮系列指数全线反弹,代表大盘整体走势的巨潮1000指数(399311)上涨1.4%,收于4282.95点。

  资源类个股是大盘反弹的首要功臣,反映资源类个股走势的巨潮资源优势指数(399319)今日大涨2.72%,收于4534.91点。代表现代物流业的盐田港指(399353)今日也有上佳表现,上涨2.6%,收于5415.44点。

  市场资金大力追逐资源类个股,与昨日最新披露的8月CPI数据不无关系。考虑到通货膨胀的预期短期之内恐怕难以消除,资源类公司有望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热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