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795股票简称:国电电力编号:临2007-046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9月5日以电话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和监事发出,并于9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董事会,9名董事参加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成立和禹水电开发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组建中、小水电开发公司,实现专业化管理的发展目标,公司拟组建国电电力和禹水电开发(分)公司(简称“和禹公司”)。

  和禹公司是在公司发展战略指导下,有效整合、科学配置人力、技术、设备等资源,发挥浑江流域梯级电站统一调度优势,提高水电站运营管理水平,推进专业化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立足辽宁,面向东北,开拓水电项目,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较大规模、较强市场竞争力、较好经济效益的专业化水电开发公司。

  新组建的国电和禹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是国电电力的分支机构,根据公司授权开展国电电力东北区域水电开发、建设、运行、检修管理业务,立足东北区域,适时走向全国实施水电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及检修、维护和技改工程。

  和禹公司组建具体方案为:

  将国电电力桓仁发电厂改制为国电电力和禹水电开发公司。公司类别为国电电力分支机构(分公司,非法人机构),经营范围为:授权经营中小水电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行、检修维护和水电建筑安装工程等。公司注册、办公地保持不变。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成立国电电力和风风电开发公司的议案》

  为加快公司可再生能源建设步伐,促进风电事业的快速发展,提升公司风电专业化、集约化管理水平,提高风电项目的经济效益,公司拟投资组建国电电力和风风电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和风公司)。

  和风公司组建方式为一人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设在葫芦岛市,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和风公司将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开展国电电力辽西区域风电开发、建设、运行、检修管理业务,立足辽西周边区域,适时拓展经营领域,扩大经营区域和规模,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关于成立国电电力酒泉发电公司的议案》

  为加快国电电力甘肃酒泉热电厂项目的前期进度,尽快满足甘肃尤其是河西地区电力负荷发展和当地集中供热市场的需求,公司拟组建国电电力酒泉发电公司(以下简称酒泉公司)。

  酒泉公司拟由公司全资投资组建,该公司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设在酒泉市,注册资本金暂定为2000万元人民币。性质为一人有限公司。

  酒泉公司负责组织开展甘肃酒泉热电厂项目的前期、建设和运营工作,在此基础上,根据公司发展规划,适时开拓煤炭开发等等相关业务领域,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九月十二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