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10股票简称:神马实业 公告编号:临2007-026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和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9月11日上午9:00在公司南一楼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12人, 其中股东及股东代理人3人, 持有及代表股份234,513,800股, 占公司总股本44228万股的53.02 %,其中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授权代表2人,持有公司股数341,7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1人,持有公司股数234,172,100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张兆锋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提名郑晓广先生为公司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经控股股东提议,郑晓广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六届董事会董事。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众天律师事务所王半牧和贾民英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作见证,并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股东大会人员资格、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9月11日

  简历:

  郑晓广先生,1965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神马集团教育中心职工中专教务主任、神马集团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神马集团国际公司综合处处长、神马集团战略部部长、神马尼龙

化工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