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高速A增资子公司扩建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白 鹤

  本报讯 粤高速A(000429)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佛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增资扩建佛开高速公路谢边至三堡段的议案》。据悉,粤高速A与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将按各自在佛开公司的持股比例向其共同增资,由佛开公司进行扩建佛开高速公路谢边至三堡段工程。此项目总投资核定为37.1 亿元,其中,国内银行贷款22.4 亿元,其余14.7亿元(约占总投资的39.6%)由佛开公司各股东增加资本金解决。粤高速A在佛开公司占股75%,即资本金部分增资约11 亿元。另外,此次扩建工程实施完成后,粤高速A在佛开公司的持股比例不变,仍为75%的股权。

  另据了解,佛开公司是由粤高速A控股75%股权的子公司;广东省

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为粤高速A控股母公司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同时直接持有佛开公司25%的股权。上述交易为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