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隆平高科拟收购亚华种业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天 鸣

  本报讯 8月底刚获农发行5亿元优惠利率贷款授信的隆平高科(000998)可谓出手迅速,日前该公司与S*ST亚华(000918)就收购其种业资产签订了《种子业务转让框架协议》。隆平高科表示,此举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的主导产业,实现公司的企业发展战略,提升湖南在杂交水稻、棉花等种子业务在全国的优势地位,并推进湖南的农业产业化进程。

  据悉,隆平高科的此次收购资产范围包括华控股种子业务及与种子业务相关的股权及非股权资产。根据框架协议,亚华控股种子业务相关的无形资产和技术秘密及其他部分种子资产定价由双方成立工作小组并共同聘请评估机构进行

审计、评估,以审计、评估结果为基础由双方商定。隆平高科表示将于近期内对亚华控股种子业务相关的分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并聘请评估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评估,以确定收购资产的范围和资产价格,签订正式的收购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