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选股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华联控股

  低价超跌 酝酿反弹

  选股理由:由于周二大盘尾盘放量杀跌,市场带有非理性行为,短期股指的反弹将值得期待。其中超跌越严重的个股,其短线反弹要求也越强烈,而绝对股价越低的个股其短线表现出来的弹性可能也比较强。

  入选金股:华联控股(000036)。公司经过产业的结构调整,实现从原来的纺织行业向石化新材料(PTA)的战略性转移。公司斥巨资建设的年产60万吨PTA项目,技术领先优势突出,该项目一期投产以来产销两旺,提升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该股股性历来活跃,自5月见顶12.42元后,股价快速回落调整,目前仅7元多的股价严重超跌,可关注。

  (深圳芙浪特)

  万好万家

  旅游酒店 主动回调

  选股理由:随着有关部门关于黄金周作息表安排的公布,节日效应很快将在二级市场上体现,旅游酒店股有望成为近期主力的布局对象,近日大跌为投资者介入提供良机。

  入选金股:万好万家(600576)。资料显示,公司于2006年6月收购了浙江新宇之星旅馆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新宇之星因此成为万好万家发展连锁酒店业务的平台。公司还计划在未来1-2年内将门店数量扩展到100间,3-5年内达到300间,未来经济型酒店将快速发展。

  从K线图上看,该股周一主力做多意图明显,价量配合完美,昨日进行了主动性回调,一旦大盘跌势缓和,该股有望反弹。(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