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健民转让子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武汉健民转让子公司股权

  □本报记者 林喆

  武汉健民(600976)公告,公司将持有的山东药山医药有限公司51%的股权,以3060万元转让给九州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山东药山的股权,此次交易为非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不存在影响,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造成不良影响,对2007年公司损益无影响。根据山东药山2007年半年报,截至2007年6月30日,山东药山总资产24289.6万元,净资产6119.1万元,亏损205.8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