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迪康大股东股权将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T迪康大股东股权将被拍卖

  □本报记者 林喆

  *ST迪康(60046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权,将被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进行评估、拍卖,目前正在选择评估机构和拍卖机构。

  公司同时公告称,公司已组织专人采取法律手段向大股东迪康集团追讨剩余欠款51,938,057.68元。2007年8月20日,公司与迪康集团签署了《债务偿还协议》,迪康集团同意若其未在2007年8月31日前偿还公司上述欠款,则愿意以其所持有的公司7489.7万股股份的处置收入偿还公司欠款。

  截至2007年8月31日,迪康集团尚未偿还公司欠款,公司于2007年8月31日对上述《债务偿还协议》进行了公证并以经公证后的协议为据,向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出了强制执行申请。2007年9月11日,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已依法轮候冻结了迪康集团持有的公司7489.7万股限售流通股。上述被冻结股份合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65%。冻结期限自2007年9月11日至2008年9月1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