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风塑业拟定向增发1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风塑业拟定向增发1亿股

  □本报记者 陆洲

  国风塑业(000859)公告,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六个月内选择适当时机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0000万股(含10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8亿元,全部以现金认购。公告表示,本次定向增发发行价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即2007年9月11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即6.97元/股。

  公司称,本次募资全部投入包装膜项目。募集资金到位之前,为尽快推动项目的实施,公司可根据项目进展程度,先行以负债资金进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以部分募集资金偿还上述债务。

  据了解,目前国风塑业的BOPP薄膜生产能力居全国前茅,是国内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出口第一大户,也是国家出口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消耗定额标准的组织制定单位和出口创汇先进单位。今年初,公司建造的2万吨BOPET生产线已投入运营,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