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陆洲

  沈阳化工(000698)今日公告,因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决定以包销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6亿元企业短期融资券,发行期限不超过365天,以募集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

  公告表示,本次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指导利率,并经评估机构以企业实际评定等级进行最终确定,利率约为3.8-4.4%。

  曙光股份(600303)今日公告称,公司在中国

人民银行下达备案通知书之日起12个月内发行不超过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发行期限为不超过365天。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生产经营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